Sunday, May 26, 2013

看韓劇,學韓語。

忙、忙、忙,最近是相當的忙,忙得沒時間update我的韓劇天下布落格。有趣的是不曉得忙些甚麼,但總是讓我無法抽出時間。
說真的,與其說我沒時間,不如說我懶,就是懶得提筆,懶得動。說沒時間就是最好的借口,衹要自己不〝穿煲〞(洩漏的意思),便無人敢向我挑戰。夠絕吧!
雖然沒update我的布落格好幾個月,但我仍然天天不停地在觀看韓劇,有時甚至不需要看字幕,我都聽得懂內容,所以我的韓語是越來越厲害了。每次到韓國去,語言都不是我的障礙,因為我除了會用簡單的韓語之外,還懂得比手畫腳嘛,嘻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